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祝福祖國中隊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祝福祖國中隊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祝福祖國>中隊會

  在祖國60華誕來臨之即,我們召開了“祝福祖國”中隊會。

  “叮鈴鈴”上課鈴聲響了,今天這上課鈴不僅代表上課,還表達了我們四二中隊對祖國的熱愛與尊敬。我做為中隊長走上了講台,讓同學們全體起立,並且立正,然後小隊長就向我彙報人數了。第一組的小隊長蘇一峰走到我的跟前,敬了個隊禮,我回敬,他說:“報告中隊長,第一小隊原有18人實到18人,報告完畢。”我說:“接受你的報告。”然後我們倆同時敬隊禮,他走到隊伍前面,說:“稍息。立正……。”四個小隊長報告完畢后,我走到中隊輔導員前先敬隊禮,老師回敬,然後我說:“報告中隊輔導員,四二中隊原有70人,實到70人,報告完畢。”“接受你的報告!希望這次中隊會圓滿成功!”班主任程老師高興地說。我走上講台,用宏亮的聲音說道:“現在出旗,全體起立!”當隊旗從我身邊飄過時,我的腦海里突然出現了從童子軍到兒童團再到今天少先鋒隊的光榮歷史,懂得了我們要愛護這個集體,保護這個集體,時刻做祖國的預備隊。出旗完畢后,我說:“禮畢,現在唱對歌。”我一邊唱着激情澎湃的歌曲,一邊在心裡暗暗發誓: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以後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唱完隊歌以後,我說:“下面有請隊長講話,大家鼓掌歡迎。”於是隊長張靖儀走上講台,大聲說:“全體坐下,現在我宣布,祝福祖國中隊會現在開始!下面請大家唱歌。”有的小隊唱<<愛我中華>>,有的小隊唱<<紅旗飄飄>>,有的小隊唱<<龍的傳人>>還有的同學唱<<大中國>>……。然後,我們還談了自己的感受,有的同學說:“祝福祖國永遠強大!”還有的同學說:“在祖國60華誕到來之即,我祝福祖國媽媽永遠繁榮昌盛!……。討論完以後,我走上講台說:”全體起立,舉起右拳,時刻準備着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大家說:”時刻準備着!“我說:”放下右拳,現在退旗,全體敬隊禮!“退旗完畢以後,隊長:”我宣布,祝福祖國中隊會圓滿結束!“雷鳴般的掌聲響徹全班!

  這時,我突然發現鮮紅的隊旗上隱隱約約地出現了王小二。海娃…等好少年的英雄事迹,激勵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長大報效祖國!

您正在瀏覽: 祝福祖國中隊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祝福祖國中隊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