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你好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你好嗎?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地球,是我們最熟悉的好朋友,可是我們這位好朋友每天都在受到傷害,我們不得不為之動容,我們想說一句:“地球,你好嗎?”

  現代社會高速發展,但我們的地球球面臨著資源的缺乏,大氣污染,土地沙漠化,生物種群的減少等,這些狀況都是因各個國家在經濟發展過程中的一些不明智的做法造成的。因此,每一個地球公民都應意識到我們所面臨的危機,更應認識到我們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一舉一動對環境造成的影響,可以說地球的命運掌握在我們每一個人的手中。如果我們坐以待斃,也許在不久的將來:當您打開自來水管時流出的水是黑,臟,臭的;您出外辦事需要帶着面具,以防隨風而來的沙塵;地球大氣層的臭氧層遭受嚴重損害,太空有害射線真吞噬着一個個生命,那我們必須思考我們將把一個什麼樣的地球傳給後代?

  我們的地球表面最初曾有過76億公頃森林,覆蓋著60%的土地。地球朋友創造的森林原本是要維繫地球生態平衡,凈化空氣,涵養水源,保持水土,防風固土,調節氣候,吸塵滅菌,美化環境,消除噪音,讓森林朝朝夕夕,年復一年地伴隨人類和一切生物。

  五年級:翁瑞萍

您正在瀏覽: 地球,你好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