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點點,你好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點點,你好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有一個“好朋友”,它是一隻古牧犬,名字叫點點。

  它非常可愛,還長得有點奇怪。它眼睛那兒的毛太長了,幾乎遮住了眼睛。它跑起來的時候,耳朵就像小山羊的耳朵一樣一上一下的,可愛極了。點點的頭是雪白的,但身子卻是烏黑的。好多人都說如果它把眼睛那兒的毛染成黑色,那就像一隻大熊貓了。點點的奇怪就在於它沒有尾巴,屁股上光禿禿的,小孩子見到了都盯着它看,覺得很奇怪,為什麼狗沒有尾巴?

  點點還很搞笑。它最喜歡我媽媽了。有一次,媽媽在廚房裡燒飯,婆婆去院子里晒衣服,點點看見媽媽在廚房裡,就從院子里飛奔過去,媽媽見它過來就把廚房的玻璃門拉起來了,點點不知道,就一頭猛撞上去,把媽媽逗得大笑。還有一次,婆婆去院子里打掃衛生,等婆婆掃好了,一進來,發現狗不見了,婆婆到處找它,可發現大門沒開,肯定沒有出去。於是婆婆又到小房間找,突然看見被子動了一下!婆婆把被子一掀,點點居然自己躺在床上,還把被子蓋好,把婆婆都給逗笑了。

  點點最怕的就是我爸爸了。我爸爸總是打它,因為爸爸最討厭狗和貓。有一次,早上我忘了起來遛它,它就在家裡小便了,爸爸就狠狠地打了它一頓,還把它趕到院子里住了。

  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去年夏天,天很熱,我和媽媽很心疼點點,就把它從院子里又搬回了家裡。但點點可能是在院子里待習慣了,很不適應空調房間,不久就患上了空調性風濕病,還引發了羊癇風,身體時常抽筋發抖。媽媽心如刀絞,上網查資料,跑遍了南京各大寵物醫院。可是,點點還是在去年8月20日走了……以後,只要一提到點點,媽媽和我眼淚就在眼睛里打轉……

  五年級:潘慶怡

您正在瀏覽: 點點,你好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點點,你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