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的重要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的重要性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安全的重要性 

  安全在生活中是很重要的。可是,人們常常忽視安全,不重視安全,許多人因不注意安全而賠上性命。比如,車禍。車禍的事故在生活中是常見的,被撞人沒有受傷是小事,可是,如果被撞人失去了生命,或嚴重受傷,那可就是大事,撞人的司機按事故劃分的責任,說不定要坐牢,輕者還得賠償經濟,同時,給受害者家庭帶來傷害和痛苦。 

  安全往往被人們在不經意中而忽視。比如我吧,常常不注意安全,玩耍的時候不是扭傷着腳,就是摔傷胳膊,蹭破皮的現象常有發生,出了血,可以貼上創可貼。要是骨折了,十天幾天也恢復不了,還耽誤上課,受影響就大了。所以安全要時時刻刻都要注意。 

  如果世上沒有了安全呢?會變得:時刻都有的車禍。骨折,受傷醫院裡滿是病人。這就是沒有安全的後果,簡直不堪設想。我們更要注意安全,安全是多麼重要。所以,我們要時時刻刻牢記:安全第一。

您正在瀏覽: 安全的重要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