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抬頭仰望爸爸的身影,總是我依靠的肩膀,總覺得有了父親的存在,自己就什麼也不怕。雖然您有優點很多,但也有一些缺點,如喝酒;老向我發脾氣;不陪我說話。

  自從您開始工作,總是很少陪我說話,天不亮就上班,很晚才回家,使我對爸爸的感覺越來越淡。爸爸也有時喝醉了才回家。經常對我發脾氣,那眼神我真的不敢想象。

  有一次期中考試,我的語文成績沒有考好,只考了八十六分,當爸爸看着試卷上鮮紅的數字,目光頓時低沉,過了一會,他抬起頭,目光變嚴厲了。使我很害怕,爸爸說:“怎麼才考了八十六分,這不是粗心,而是根本不會,沒收零食,不能出去玩,不能看電視,只能在家裡寫作業。”說著重重的手就落在我背上。我委屈極了,卻只能連續不斷的哽咽,爸爸走了,我便開始號啕大哭。心裡卻在想:為什麼您一點也不關心我,當我考不好時,我多麼希望更多地是鼓勵,而不是打罵,我多麼希望您能站在我的立場想想,您只會打罵我,拿成績說事,您覺得這樣合適嗎?

  爸爸,您聽了這些話,我希望您不要打罵我,請理解女兒的心情吧!當我迷茫時,我多麼希望幫我的人是您,當我遇到挫折時,我多麼希望安慰我的人是您,當我考不好時,我多麼希望給我鼓勵和自信的人是您。

  爸爸我希望在工作中能不再喝酒,在生活中我希望您能多與我溝通。我想在快樂中學習,快樂中成長,擁有一個快樂的童年!

  五年級:我是edcrfv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