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叔叔,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叔叔,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站 長 陳老師

  叔叔,我想對您說

  明德小學四年級三班

  李兆康

  寒假的一天,我正在床上睡午覺,忽然被哥哥叫醒了,我迷迷糊糊地說:“怎麼了?我剛睡着啊,您又有個貴幹?”哥哥生氣地說:“我讓你多看半小時電視,讓你幫我把門口掃乾淨,你為什麼沒掃?” “唉!我蒙受了不白之冤。”我想:“奇怪啊!我明明掃乾淨了,還檢查了兩遍呢!”於是,我笑着說:“哈哈,你這明顯是賄賂我,這一招已經過時了,你省省吧。”哥哥急得滿頭大汗,說:“行了,你快幫幫我吧!我可以讓你看一個小時的電視!”我只好答應他:“好,待俺看看那垃圾在何處?”

  我跑到門口四處巡視。呵!一個煙頭就躺在門前!我很生氣,心想:“這是誰這麼沒有公德心!人家好好的勞動成果就這樣被摧殘了,真是個大壞蛋!”我使出一招“狂風掃落葉”,那煙頭便乖乖地飛進了垃圾桶。

  可這件事不能就這樣就此罷休,我一定要找到那個“犯罪嫌疑人”!咦?那兒有個叔叔,我去看看是不是他。我走過去,對他說:“叔叔,剛才的煙頭是您扔的吧。”叔叔粗聲粗氣地說:“是呀,怎麼了?”我開始滔滔不絕地給他講長篇大論:“可您這樣不衛生,您最好要自律,自律是文明的體現。另外,香煙危害健康,香煙里含有尼古丁……”叔叔不耐煩了,生氣的說:“停!你有完沒完啊!”我戰戰兢兢地說:“可是,您……”“夠了!”叔叔大吼一聲,“你這個小毛孩,敢和大人這樣說話,下次要是再讓我碰見你,我要打腫你的屁股!”我嚇得跑進屋裡,直喘粗氣。

  叔叔呀叔叔,地球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我們要愛護她,而不是把她弄得一團糟啊。您說對不對?

  指導老師 :王玉梅

站 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叔叔,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叔叔,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