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現在能做到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現在能做到的事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現在能做到的事情

  老師今天交給我一個艱巨的任務:“那就是要寫好一篇作文”。

  放學之後,心裡就開始琢么這篇作文應該怎麼寫,“腦海”里就像放電影一樣,一切我所知道的.所學到的.看到的就像一幅幅圖畫一樣在我眼前一閃而過。

  要不我寫一寫  電視上說的全球變暖.北極冰山融化.但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那我還不知道!要不寫一寫注重環境保護,可是以我們的年齡.知識.經驗都不足以解決這些重大的問題。

  我現在要做的事情就是一定要好好學習,完成所要學的課程.知識,上課的時候要專心聽老師講解,把每節課的知識都理解透,履行好作為一名學習委員應盡的責任,要刻苦的學習,完成老師教給我的任務。認真的完成作業,爭取考試取得優異的成績。

  最後,想來想去我現在還是應該好好學習,等我把這些知識學完了,將來長大了以後,才能實現我所有的理想和願望。才有能力把我們人類共同居住的地球治理好,才能為我們偉大的祖國做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現在能做到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現在能做到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