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勿忘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勿忘我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勿忘我?它代表不要忘了我的意思。如果光聽名字的話一點都不像是一種花吧。但是,我就是這一朵勿忘我,假如你看到那一大片勿忘我,那朵最不起眼的勿忘我就是我。

  “來呀、來抓我呀。”討厭的人類又來了,我們恨他們。只要他們一來,對我們不僅是“指指點點”,還對我們“動手動腳”的。果然,他們躍過護欄,讓小孩子站在我們中間做各種各樣的動作,這個小朋友已經踩死了三朵我們的同伴了,他自己還高興的擺出各種姿勢。現在的人類怎麼了?我媽媽在我發芽時曾說:“孩子啊,你一定要快點長大呀,早點看看這個美好的世界,人類會精心的呵護你們長大的。”可是真的有那麼美好么?

  “紫馨,來看看這些勿忘我吧。”一個男孩子和一個女孩子也躍了進來,男孩子不像其他的人那樣,他只是輕輕的撿起我們那些被人類踩死的同伴,放到女孩手中。女孩聞了聞它們的香味,美麗的臉蛋上露出了甜美的酒窩。女孩開口了:“好可憐的勿忘我啊,來,我們把它們埋了吧。”說著動手在旁邊刨了一個坑,把它們埋了進去。幾天後,他們又來了,這次,他們手中多了一個木匾,上面還有幾個字,我看不懂那是什麼。只知道,從那之後,再也沒人來踩踏我們了。

  人世間的真情、要用眼去看、心去聽、手去摸,並且要虛心的學習別人的優點、想想自己的不足之處。

  河南洛陽偃師市實驗小學五年級:郭一丹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勿忘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勿忘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