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的板板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的板板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來打板板球吧!”爸爸回答:“好的,五局三勝?”“OK。”我和爸爸拿起球拍。 比賽開始了,第一次是爸爸發球,我一個聲東擊西球,把爸爸打敗了,我得了第一分。第二次,是我發球,估計幾天沒打過板板球,我的發球技術差下去了,可惜,球打到了玻璃門上,爸爸奪得了一分。  

 今天,爸爸發的球像一直老鷹,速度很快,而我發的球像一隻小鳥,速度慢。  

第三次,是爸爸發球,我看見一隻老鷹球向我飛來,我準備聲東擊西,予以還擊。啪……!爸爸連接我兩個聲東擊西球。我以為,爸爸這個球是正球,我站在原地,出乎意料,爸爸來一個聲東擊西,我失敗了,爸爸又得了一分。  

 第四次,爸爸發球,我以為爸爸這個球是聲東擊西球,我的左腳向左動了動。結果,爸爸出乎意料,一個正球,我又被打敗了,我心裡不爽,爸爸又得了一分。  

第4、5、6、7、8次全是我贏,我很高興。  

 一局11次,已知我贏6次,所以,不用比了,第一局我贏……。”  

 畢竟薑是老的辣,最後,我以2:3敗北。  

 我家的板板球賽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的板板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的板板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