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其實很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其實很簡單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其實很簡單 

  金華新世紀學校 五(1)班 申 澳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爸爸媽媽都愛我,我也很愛爸爸媽媽。 

  媽媽的幸福是那麼實在:當她把地板拖得雪亮、把晾乾的衣服收起,當一個家被她收拾得一塵不染,媽媽感到很幸福。當媽媽把一桌豐盛的飯菜擺上餐桌,看着全家老小圍在一起享受她的勞動成果,媽媽很幸福。媽媽的幸福很簡單:那就是安寧與健康! 

  爸爸的幸福是那麼樸實:當他把掙來的錢交給媽媽,讓我們全家過上豐衣足食的生活,爸爸感到很幸福。當我在學習上取得了好成績,當我在他的指導下學會了下棋、游泳,當他隨心所欲地打開電視機看他鐘愛的足球比賽,爸爸感到非常幸福。爸爸的幸福也很簡單:那就是責任與悠閑! 

  我的幸福更簡單:當我給勞累了一天的媽媽遞上一杯熱茶,當我把一張優異的成績單交給爸爸,當我看到父母燦爛的笑臉,我就感覺幸福如大海廣闊——無邊無際! 

  是啊,只要擁有愛,幸福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幸福其實很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其實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