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說小木偶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又回到了老木匠的身邊。老木匠又給了小木偶一疊鈔票,讓他出去旅行。

  小木偶拿了這疊鈔票買了一個漂亮的小背包,打開一看,唉喲,不得了了!有一個藍鼻子的小女巫被困在一個瓶子里了,小木偶想都沒有想,就把瓶子摔破,救出藍鼻子小女巫。藍鼻子小女巫說:“謝謝你救了我,我送你三個願望,做為感謝,好不好?”“好!”小木偶興奮的喊道。

  願望怎麼用呢?小木偶有了個主意:“我要到木偶王國去!”說完,小木偶就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這裡的人全是木偶,他們不會哭也不會哈哈大笑,小木偶覺得無聊極了,“要是讓他們擁有所有的表情,讓他們像平常人一樣,那該有多好啊!”小木偶許下了第二個願望,這時候所有的木偶都圍着小木偶跳起來了。小木偶心裡在想,第三個願望用來做什麼呢?

  這是,一場紅雨從天上奇怪的落下,木偶們全變了,木偶們行動像蝸牛一樣,原來這是一場瘟疫,病毒從紅雨中散播開來。小木偶想:木偶們會不會……小木偶不加思索的說:“我要說小木偶們全部恢復健康”小木偶剛說完,木偶們又恢復了原來的樣子。三個願望都使用完了,現在沒有願望供小木偶使用了,小木偶就在這裡住了幾個月後,木偶們介於小木偶對木偶王國作出的貢獻,木偶們推薦它做國王,從此,小木偶和木偶一起過着幸福的生活。

  江西九江瑞昌市碼頭學校五年級:夢月

您正在瀏覽: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