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次去吉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去吉林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我和奶奶,三姑奶,大姑和大表弟去了一趟吉林北山。第一次去吉林,畢竟有些東西我不認識,比如,這紅色的山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會有紅色的山?......到了吉林市內,便看見了一座座大樓拔地而起,汽車在公路上疾馳。

  到了北山,裡面人山人海,有很多人在玩,據我分析,這裡的景色肯定不錯,要不能有這麼多人來嗎?到了山腳下,看見有好多路可以上山,我和大表弟飛速向山頂跑去,不到半分鐘便停下了,因為還要等大姑他們呢!

  到了半山腰,我和大表弟玩起了遊戲,比如:射擊,套圈......我們甚麼也沒贏,但還是很高興,我和大表弟還和鸚鵡照相了呢。

  到了山頂,景色太美了,向下望去,只見每個人都像一隻只螞蟻在動,汽車像一隻只甲蟲在來回動,山上太美了,像神仙住的世界,我愛吉林,愛這個我第一次來的地方,愛他的繁華,愛她的美麗。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去吉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去吉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