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爸爸的游泳比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爸爸的游泳比賽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爸爸的游泳比賽 

  星期天,我和舅舅,爸爸,表弟來天馬俱樂部游泳。在車上,表弟興奮極了,一個勁兒地上蹦下跳的,一會兒玩玩他的泳圈,一會兒竟開始唱歌了!不過15分鐘,我們便到了天馬俱樂部。爸爸登記好了以後,我們便各自去各自的更衣室換好泳裝。 

  我連忙跑到泳池裡,本想當第一,卻發現舅舅他們早就來了。我嘆了口氣,便跳下大泳池,自己慢慢游。 

  我遊了五六圈后,休息了一下,躺在躺椅上望着藍天,心中想着什麼。“家莉!”一個聲音傳來,原來是舅舅啊!“家莉,你累啦?休息好了沒啊?”我思忖了一會兒,便點點頭,示意休息好了。轉念一想:舅舅又想出什麼鬼點子,上次吃辣椒醬已經把我害得夠慘了,這次會不會又讓我倒霉?“嗯……。.你游泳游得快嗎?會哪幾種游泳姿勢啊?”舅舅問道。我拍拍胸脯,自豪地說:“我在同齡的人當中是游得最快的,我會三種泳姿,自由泳,蛙泳和仰泳!”舅舅神秘的笑了一笑,說:“看來你蠻自豪地嘛!不如向更高的境界邁一步吧!”我一時不理解,傻傻地看着舅舅,一副迷惑不解的樣子。“就是向你的爸爸挑戰!怎麼樣,有膽量嗎?”我想了一想,便答應了。就算輸了也不會怎麼樣的,又不會吃辣椒醬。 

  舅舅跟爸爸說了比賽的事,爸爸很快就答應了,於是舅舅規定了比賽規則:1.不許阻擾對方,如有此情況,阻擾者自動輸掉一局。2.比賽由兩大部分組成,第一部分是比賽兩局自由泳,第二部分是比賽一局蛙泳。3.由於爸爸有絕對性優勢,所以我可以先游5秒。我和爸爸都士氣衝天,各自練習着。隨着舅舅的“3,2,1!”,我先沖了出去,過了5秒,爸爸竟然一下子便到了我的身旁。我死命地游,可是怎麼也游不過爸爸,要麼是和他平行,要麼便是我跟他差一點,沒想到爸爸最後幾秒竟然游得飛速,不過了一會兒,爸爸便到了終點。第一局我輸了,可是我並不氣餒,舅舅來到我身邊,告訴我:“家莉啊,你要在最後幾秒衝刺,前面先保持實力,知道嗎?我會幫助你的。”我把舅舅的話銘記在心裡,第二局我先用的是中等的速度,接着到最後時刻我用最大的力氣衝刺,第二局我贏了!舅舅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他又告訴我:“家莉,恭喜你,第二局贏了!不過你不能掉以輕心,蛙泳是你爸爸的長處,首先你得游得慢一點,讓你爸爸以為你不行了,接下來他肯定會驕傲,你便進全力游,記住啊!” 

  第三局開始了,這是決勝局啊!我先游得慢慢的,爸爸果然驕傲了,便也慢慢的游。接着,我看準了時機,一下子飛速地游過爸爸,到達了終點。“冠軍,朱家莉!”舅舅高興地說。“哈哈,yes!我贏了!”我興奮得手舞足蹈。“果然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啊!我的女兒真行!”爸爸也十分欣慰,連連拍手。連表弟也高興得亂轉圈。 

  哈哈,真高興!我贏過了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和爸爸的游泳比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爸爸的游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