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慈母情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情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成長道路上,母親都奉獻着一種無私的情感。我的媽媽也一樣,但是她對我的愛卻表現在另一種形式上。 

  為了讓我開拓視野,很小的時候媽媽就帶我四處旅遊。為了讓我學會堅強,旅途中,儘管我還呀呀學語,走路摔跤,可媽媽從不抱我,甚至在我摔倒時,媽媽還要用“嚴厲”的目光看着我——看着我祈求的目光,看着我淚流滿面,直到我爬起為止。我不理解媽媽的無情,只記住媽媽淡淡的一句話:“總有一天你會自己爬起來,總有一天你要自己走路,我是為了你好。”我很委屈,因為媽媽好狠心哦! 

  就在這樣的“深仇大恨”中我度過了十三年。然而,在這十三年的成長道路上,伴這個中成績的取得,我慢慢的懂得了這些成績的取得都離不開媽媽。現在,我長大了,我明白了,這另一種表達的形式就是用心良苦啊!

 母親似書,啟迪我們的智慧;母親似窗,敞開我們的心扉;母愛似暖流,匯入我們的心田。

您正在瀏覽: 慈母情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情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