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嘟嘟歷險記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嘟嘟歷險記_3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中國有一個名叫小嘟嘟的小朋友,今年10歲。長得比較漂亮,喜歡穿綠色的上衣,黃色的褲子,喜歡穿布鞋,還喜歡在頭上扎小蝴蝶結。小嘟嘟經常出去玩。小嘟嘟還會說英語呢! 

  (第一回 ) 

  失去了爸爸媽媽 

  有一次,小嘟嘟要到美國去看一下迪斯尼樂園是什麽樣的。 

  在船上,小嘟嘟正看着藍藍的大海。突然,一片歡呼聲,在人群響起來。原來,快到美國了,大家都很高興,小嘟嘟也很高興,正在這時候,爸爸和媽媽做了一個鬼臉,她嚇了一跳,一不小心,掉進大海里了。 

  幸好,小嘟嘟會游泳。等小嘟嘟游到水面的時候,大船已經走了很遠很遠了。小嘟嘟趕快追上去,跟着大船游。晚上,小嘟嘟游累了,可是,大船還在走,小嘟嘟一點也不覺得。小嘟嘟看見左邊有一個救生圈,就把救生圈套在了身上,不一會兒,小嘟嘟就睡著了。 

  到了早上,小嘟嘟醒來一看,發現自己正躺在一張床上,四周有幾把椅子。小嘟嘟覺得好像在一個中國農民家裡。突然,有一個老人向她走來。小嘟嘟害怕極了。老人親切的說:“不要害怕。我是一個中國漁夫。我昨天夜裡,看見了一個黑乎乎的東西,便撈了起來,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就是你!”小嘟嘟不害怕了,便一五一十的告訴了漁夫自己是怎樣掉進大海里的。 

  第二天,小嘟嘟帶着漁夫送給她的一袋小魚,準備走了。小嘟嘟把漁夫給的小魚裝在她的小書包里。漁夫把小嘟嘟原來套在身上的救生圈還給了小嘟嘟。 

  漁夫讓小嘟嘟坐上他的船,然後,漁夫自己划船,把小嘟嘟送到了美國。小嘟嘟三次向漁夫道謝。 

  (第二回) 

  在警察局裡住 

  她見人就用英語問:“請問警察局在那裡?”小嘟嘟問了許多人,她終於找到了警察局。 

  小嘟嘟在警察局看見了許多的警察叔叔,他們讓小嘟嘟告訴她的名字,怎麽會到這裡來。小嘟嘟把整件事情告訴了警察叔叔聽。局長說:“雖然,這裡的案件那麼多、天氣那麼冷,也要把小嘟嘟的爸爸媽媽找到。還沒找到小嘟嘟的爸爸媽媽之前,小嘟嘟先住在我們的宿舍吧!”小嘟嘟聽了好高興,她向警查叔叔謝了又謝。 

  今天晚上,小嘟嘟就睡在警察叔叔的宿舍里。 

  第二天早上,警察叔叔早早的起床了,過了一個小時半,小嘟嘟才起床。刷牙洗臉都弄完了,正好趕上吃早飯的時間。吃飯了,警察叔叔都把好的給小嘟嘟吃,小嘟嘟也不客氣了,馬上大口大口的吃起來。吃完飯,他們都去做事了,只有小嘟嘟一個人在宿舍里畫畫。 

  下午,一位警察叔叔生病了,原來,這位警察叔叔為了找到小嘟嘟的爸爸媽媽,所以,他冒着大雪出去找人。因為太冷,所以,警察叔叔生病了。 

  有一次,另外一位警察給生病的那位警察倒了一杯水。小嘟嘟正好看望他,小嘟嘟一不小心就把那一杯水弄倒了。杯子破了,水沒了。警察叔叔生氣的對小嘟嘟說:“小嘟嘟,這次我們原諒你,你再搗亂,我們就不饒你。”小嘟嘟看着警察,心裡很不高興。原來,警察叔叔以為小嘟嘟故意這樣做呢! 

  雖然小嘟嘟10歲了,但是,她很害怕黑。 

  又一次,警察叔叔看了一個恐怖的電影,小嘟嘟看了一半,晚上,小嘟嘟不敢關燈,警察叔叔看見了,可是,不敢說。然而,這個月的電費就多了很多。一位警察叔叔告訴了小嘟嘟聽,他也埋怨小嘟嘟。 

  警察叔叔總是說小嘟嘟這也不好,那也不好。 

   小嘟嘟心裡真不高興。 

  警察局有一位姓周的警察,小嘟嘟叫他周叔叔。還有一次,小嘟嘟看見一本掛歷,是一月份的,現在都已經六月份了,小嘟嘟趕快撕下這一頁,正好被周叔叔看見了,小嘟嘟以為周叔叔會表揚她呢!誰知道,周叔叔沒表揚她,而是批評她。原來,這本掛歷是後年的,也是周叔叔的寶貝。所以,周叔叔沒有表揚她,而是批評她。 

  小嘟嘟很生氣,於是離開了警察局。 

  (第三回) 

  獅子精家裡 

  小嘟嘟非常傷心,因為在美國,她沒有親人,只好到處流浪。 

  小嘟嘟走着,走着,來到了森林裡。忽然,小嘟嘟看見了一隻獅子精,嚇了一跳。這時,有一個獵人拿着一把槍,以為小嘟嘟是一隻獅子。他正準備向小嘟嘟開槍的時候,獅子精吼叫了一聲,把槍變成了一隻香蕉,獵人摳動了扳機,也就是剝了香蕉皮。這時,香蕉從獵人手裡飛了出來,小嘟嘟嚇了一跳,把嘴巴張的大大的,香蕉正好飛到小嘟嘟的嘴巴里。小嘟嘟很喜歡吃香蕉,幾口就把香蕉吃完了。她非常感謝獅子精,她對獅子精說:“獅子精,我們做一個朋友好嗎?”獅子精說:“好啊!我正在找朋友呢。我叫汰勇。啊,對了,去我家玩玩吧!”小嘟嘟高興的說:“好啊!”於是,小嘟嘟爬到汰勇的背上。 

  汰勇馱着小嘟嘟來到了他家, 汰勇家可熱鬧了,他家有十三個獅子精(包括汰勇自己),都很樂於助人。小嘟嘟把自己來美國的事情都說了一遍。十三隻獅子精都很非常同情小嘟嘟,我正在找朋友呢。站起來說:“現在小嘟嘟沒有家,就先住在我們家,你們說好嗎?”大家都說:“好啊!小嘟嘟,你有意見嗎?”小嘟嘟說:“太好啦!” 

  從此以後,小嘟嘟就住在獅子精的家裡了。每天上午,小嘟嘟早早起來,給十三隻獅子精做早飯。他們吃完早飯後,十三隻獅子精要去打獵了,只有小嘟嘟一個人在家裡掃地、擦牆、抹桌子,快到中午了,小嘟嘟要給十三隻獅子精煮飯。到了下午,獅子精們就不打獵了,和小嘟嘟一起玩。一到傍晚,小嘟嘟和十三隻獅子精就開始睡覺了。 

  (第四回) 

  看見樹精 

  四年後的一天,小嘟嘟對十三隻獅子精說:“今天,我想跟你們一起去打獵。行嗎? 

  十三隻獅子精說:“當然可以,不過,你要帶一把獵槍,你會射箭嗎?帶一個弓箭吧!”小嘟嘟說:“我不會射箭。”汰勇說:“哦!對了,你還要帶上網子,穿上長靴子。”其他的獅子精說:“是啊是啊,你要帶上網子,穿上長靴子。”小嘟嘟問:“我為什麼要帶上網子?穿上長靴子?”十三隻獅子精一起說:“看到動物把它網起來,穿上長靴子,蛇不會咬到腳。”小嘟嘟準備好了,十三隻獅子精也準備好了。一隻獅子精說:“大哥,你背背小嘟嘟好嗎?小嘟嘟才十四歲,到山頭那麼遠,她走不動得。” 

  “好吧!” 

  “那我們出發吧!” 

  “好的。” 

  於是,他們向山頭出發。 

  來到山頭,汰勇把小嘟嘟放下了,說:“這就是我們打獵的地方。” 

  正在這時候,汰勇面前出現了一隻連蹦帶跳的小兔,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蹦蹦跳跳的袋鼠,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一隻喵喵叫的貓了,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汪汪叫的狗,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尾巴很短的獼猴,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小狼,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一拐一拐的狐狸,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慢慢爬的烏龜,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受傷的烏鴉,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傻呼呼的小熊貓,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小鯢,另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猴子,最後一隻獅子精面前出現了一隻猩猩。大家看到有這麼多獵物,都去捕捉這些獵物。沒想到小鯢、貓、狗、猴子、猩猩、小熊貓、小兔、袋鼠、獼猴、小狼、狐狸、烏鴉跑的特別特別快,就連烏龜也爬的特別特別快。 

  小嘟嘟看見他們都跑了,心裡很着急,正在這時候,來了一隻狗熊,小嘟嘟看見了一直往後退,她突然看見後面有一間小房子,她趕快推開門走進房子里。“哐當”一聲,門緊緊地關上了。“我終於等到今天了,小嘟嘟,你走不了哪!”一個聲音從房子的角落裡傳來。小嘟嘟驚恐萬狀,她看了看四周,什麼也沒看到。這時,突然,一個頭上長滿樹枝的怪物出現在她面前。小嘟嘟驚慌問:“你是誰?你要幹什麼?”那個怪物齜牙咧嘴的說:“我是法力無邊的樹精!我要吃掉你!”樹精慢慢的向小嘟嘟走來,小嘟嘟趕快開槍,可是還沒裝子彈。樹精一步一步的向小嘟嘟走來,小嘟嘟一步一步的往後退。突然,樹精向小嘟嘟撲來,小嘟嘟驚慌失措。正在這時,樹精和小嘟嘟聽到一聲吼叫,原來是汰勇破門而入來救小嘟嘟了。汰勇撲向樹精,其他的獅子精帶着小嘟嘟跑回家。 

  (第五回) 

  樹精死了 

  小嘟嘟安全離開后。只見汰勇朝樹精猛撲過去,樹精輕輕一躲,汰勇撲了個空。但汰勇又衝上去和那可怕的樹精搏鬥。樹精忽然變出了一把寶劍,汰勇變出了一把隱形寶劍。樹精趁汰勇變寶劍的時候,一劍對着汰勇的心臟刺了過去。汰勇大叫一聲,倒了下去。一眨眼,汰勇又蹦了起來,神氣說到:“謝謝你,瞧,我又充滿了活力。”樹精慌了,但還是回了一句:“你也有10條命?呵,你有無數條命我也能打敗你。”說著,又打了起來。汰勇因為有了隱形寶劍,所以殺的樹精只有一條命。樹精氣得火冒三丈,乘汰勇疲勞的時侯,準備又一次刺過去。就在這時候,強烈的太陽光照射在樹精的眼睛里,樹精趕快把眼睛閉上。獅子精乘這時侯,一劍刺向樹精,把他的命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小嘟嘟歷險記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嘟嘟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