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熊嘟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嘟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隻威尼小熊是我和媽媽逛商場時買的。當我第一眼見到它的時候,便喜歡上了這隻小熊,當即買了下來。而它的名字——嘟嘟,也隨着我看見它的第一眼叫了起來:胖嘟嘟的臉蛋,胖嘟嘟的胳膊,胖嘟嘟的小腿,多麼可愛啊!“嘟嘟”這個名字便隨之而來。 

  嘟嘟全身金黃,特別漂亮,兩隻機靈的小耳朵直挺挺地豎在腦袋上,好象在視聽四周的情況,看有沒有危險會發生。兩條細細的黑眉毛,一雙黑黑的小眼睛,大大的鼻子往外突出,鼻尖上有一塊拇指般大的“雀斑”,嘴巴半張着,露出了粉紅色的舌頭,十分開心的樣子。它的右手拿着一把精緻的、紫色手柄的粉色小傘,身着一件藍色的小T—恤,頭戴一頂圓圓的藍色小帽,不過那頂帽子上有兩個似三角的窟窿——那是為它豎著的耳朵準備的。 

  小熊嘟嘟既是我的好夥伴,又是一個教導我的小老師。每當我一個人在家時,我就抱着它,摟着它,自言自語地和它一起玩兒,我不覺得寂寞孤獨,也不覺得害怕,它的存在給我的生活增添了幾分樂趣;每當我取得好成績,一蹦一跳地回到家,處於自滿的時候,小熊嘟嘟就瞪起雙眼,撅起小嘴,好象在對我說:“小主人,你怎麼能驕傲呢?難道你沒有聽說過”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這句名言嗎?我看着它,不由自主地臉紅了。於是,我下決心取得更好的成績。有時候我在飯桌上撒下了飯粒,若無其事它也會好心地提醒我。我真是從心底感謝我的好朋友,感謝我親愛的小熊嘟嘟。 

  不知不覺,這隻名叫嘟嘟的威尼熊已坐在窗台上陪我度過了幾個春秋。我並沒有因為時代的原因而嫌棄它,我依舊像從前那樣喜歡它,把它當作自己的知心朋友一樣看待。我堅信,它是我永遠的、最好的小夥伴

您正在瀏覽: 小熊嘟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嘟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