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20090410周記)幸福共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0410周記)幸福共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像今天一樣的快樂過:同學和老師在一起拍照,玩耍,吃零食,放風箏……我們班有一個“幽默”老師會給我們講故事,拍照片,還會給我們當導遊。其中最令我記憶深刻的是去博物館參觀的時候。 

  下午一點的時候我們整理好東西去博物館。(我們前去三樓,然後一路走下來,一路路觀看)當我們走上博物館的三樓時,同學們就像剛剛從籠子里,放飛出來的小鳥一樣,馬上各自分散去看自己喜歡看的東西。三樓是存有五千歷史的古時候的東西:青瓷碗,匕首,配劍,瓷器,刀,等。 

  我們跟着茅老師的腳步來到豐富多彩的二樓。在二樓里有吳越爭霸的電影,很多同學都在看,我看了一會就出來了,因為裡面人很多,很擠。就這樣我就和大隊伍走散了,我和別的同學在欣賞着古代人穿的衣服,和縮小版的古時候的房子。走着走着我們看見了樓梯,下面是漆黑一片,我們女生慌成一片,都互相緊緊地拉住手,當時潘傑斌膽子大一點他下去了,一走下去燈就亮了,等潘傑斌說:“ 原來是聲控燈啊!”我門才感下去。 

  就這樣我來到了一樓,一樓是豐子鍇的漫畫,那種平常的鄉村生活,卻被豐子鍇畫的有生有色,是那麼的以小見大、恬淡自然。 

  在這次踏青中我收穫了很多,也比以前快樂多了。假如能夠在來一次那該多好啊,就讓這美好的踏青永遠流在我們的心中吧!

您正在瀏覽: (20090410周記)幸福共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0410周記)幸福共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