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共享一生必讀的60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享一生必讀的60本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一本好書能決定一個人的命運,或者成為他生命中的指路明星,確定他的終身理想。更多時,一本好書可以增加我們的知識廣度,可以增加我們的思想深度,可以使我們能夠擁有一個更為廣大的世界,不斷超越自我,不斷成長,不斷進步。 

如果你想從閱讀中獲得值得你永遠銘記在心的知識,你就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去讀那些無疑是富有天分的作家的作品,不斷從他們那裡獲取養料。因為閱讀所有的優秀名著,就像是在與過去時代里那些最高尚的人物進行交談,而且是一種經過精心準備的談話。這些偉人在談話的,都是他們思想中的精華啊! 

  本書所選取的書目內容豐富,包括了文學,哲學,歷史,軍事等各個不同領域中最具有權威性的代表作。是在參考了胡適、魯迅、海明威、毛姆等古今中外諸多名家所列舉的不可不讀的書目基礎上,跨越時空,從人類文明發展中採擷的精華。 

  在轉瞬即逝的時光里,在人生無以反覆的過程中,唯有那些超越了時間的經典文字,如源源不斷的寶貴血脈,指引我們遠離虛空浮華,使我們的生命得以延續更新。

您正在瀏覽: 共享一生必讀的60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享一生必讀的60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