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默默的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的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的愛是默默的,這個人他不會表達,他只是在你身邊保護着你。他和母愛一般偉大,卻不常常被人記得,這就是父愛,爸爸的身影是高大的,威猛的,他的愛卻是沉默的。

  記得四年級暑假的時候,我不小心得了支原體肺炎。剛開始,我們還不知道是肺炎,就每天跑醫院,還燒到了42度,是後來一位老醫生的確診。就這樣,爸爸開始忙碌了,每天進進出出,進進出出好幾十趟。爸爸每天早上早早起床,給我換藥、叫護士、量體溫、喂葯等等,晚上很晚才睡,我每天看着他那布滿血絲的眼睛;那多了幾根白髮的頭髮;那多了一兩條皺紋的臉;那瘦了幾斤的身子,我的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真想開口對爸爸說:“爸爸,您先休息吧,明天晚點起床吧,別再為我操勞了。爸爸,謝謝您!”

  在爸爸的精心照顧下,我的病情有了好轉,可爸爸卻病倒了。就在出院的前一晚上,我偷偷的哭了!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着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福建廈門集美區杏苑小學五年級:陳諾涵

您正在瀏覽: 默默的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