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學期,我讀了一本書,這本書的名字是《藍色的海豚島》。讀了它后,我受益匪淺。故事大概是這樣:在海洋中有一個島嶼,形狀像一條海豚。島的四周有許多海豚在歡樂的游泳,有海獺在戲水,有海象爭英雄,有野狗在決鬥……以前,這個島上住着印第安人,他們受到捕獵海獺的阿留申人的殺害,後來離開這個島到東方居住。他們離開時,留下一位小姑娘——卡拉娜。她在島上孤零零地生活了十八年,等待援救的船隻到來。她獨自修建住所,製造武器和捕魚用具,與野狗戰鬥,歷盡艱險才得以生存下來。讀了它之後,我認為,卡拉娜是一個不畏艱險非常勇敢的孩子。她竟然自己修建房子,製造武器和捕魚用具,與野狗戰鬥……這要是我,我會放棄生活。而且,我還認為卡拉娜是一個富有愛心的孩子,到了最後朗圖死了,把朗圖埋葬在高地上,並把沙花、根子放在裡面,最後用一些各種顏色的卵石,把朗圖蓋起來了。但是卡拉娜不灰心,找到了朗圖的後代——阿魯。如果我的寵物死了,我可能就會放聲大哭,並不像卡拉娜那樣,重新找新的朋友。今後我一定向卡拉娜學習,做一個勇敢、富有愛心的好孩子。

  五年級:紙飛機0250

您正在瀏覽: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藍色的海豚島》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