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班的“四大天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班的“四大天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高高的九天之上有四大天王,香港明星里有四大天王,我們班也跟潮流,有了“四大天王”。下面就請我們班的“四大天王”閃亮登場。 一,管理王——明玉。 一下課,同學們像被捅了窩的馬蜂一樣湧出了教室,在操場上玩得不亦樂乎。樂極生悲,才一會兒,走廊上就有人干起架來了。這時,明玉無聲無息地出現在人群的背後,皺着眉頭,冷冷一笑,說:“不錯嘛,可惜這兒是走廊不是拳擊擂台,兩位請自重!”說著,手中的筆不停,刷刷地記下名字,開了罰單去報告老師了。 兩位干架的“老油條”一看,事情露餡了,趕緊停了手,互相埋怨,商量着善後的事情。 二,搗蛋王——王貴。 課間,我和一位同學在操場邊扯牛皮,正聊地熱火朝天的時候,嘭的一聲,一個小石子撞到了我的額頭。 誰?誰在太歲頭上動土。我抬頭一看,王貴在灌木叢后露出一雙眼睛,睜一隻,閉一隻,手上是一隻自製“手槍”——彈弓。只見他拿齣子彈上膛,又向著我瞄準了。 是可忍孰不可忍。我猛地衝上前去伸手要打。誰知“搗蛋王”早有準備,把腳一跺,啪的一聲巨響,嚇了我一跳,原來他事先在地上放了一個氣球。等我回過神來,他已經一溜煙跑遠了。我只能望着他的背影嘆氣。 三,眼淚王——晶晶。 下午課後,晶晶像個無頭蒼蠅一樣在教師里轉個不停。我看她轉得挺累的,就上前問她找什麼。誰知道她沒開口回答我,卻是雙手捂着眼睛哇地一聲痛哭起來。他哭得臉紅耳赤,眼淚從手指縫裡滲出來,順着手背往下流,吧嗒吧嗒地跌落在衣襟上,滑到水泥地面上。 她的哭聲引來了一堆同學,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我欺負了她,鬧得我也臉上發熱。 “眼淚王”的哭聲整整佔據了一個課間,最後,她終於紅着眼淚道明了原委——掉了一塊橡皮。 我暈! 四,格鬥王——陳震。 陳震是四大天王中最不好惹的,他長得五大三粗,是個典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物。 一次下課,格鬥王坐在椅子上發愣,因為在上課的時候他開小差被老師批評了一頓。這時,一個自以為善解人意的同學上前想安慰他幾句,誰知道陳震不但不領情,反倒火氣來得更大了,瞪着眼睛,緊握雙拳,活像一頭髮怒的狒狒。那同學正想退縮,陳震已經發飈了,衝上去揪住他的衣服一陣搖晃,搖得落花流水,頭昏腦脹的,最後逃得遠遠的。 嘿,我們班的四大天王夠勁吧!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五(3)班  池子傲

您正在瀏覽: 我班的“四大天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