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也有“四大天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也有“四大天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家也有“四大天王” 

  古時候的四大天王,是“博”出來的,而我家的四大天王,那可是“吵”出來的。 

  看,他們正在吵嘴呢!“齊曜凌你不要欺人太甚!”智宸又和表哥吵起來了,

  “呵,駱智宸,你少在我面前擺譜。”“誒,曜凌,你退一步不行呀!十八、九歲的人了,何必呢。”曜舞極力勸阻。“那你讓他跟我道歉。”“你們倆又怎麼了。”曜舞很不解“他…他…他欺負我。”“哈哈哈,曜凌你真有用,被一個小朋友欺負。”候騏嘲笑曜凌。“好啊,邵候騏,你們幾個合起伙來氣我。”曜凌表哥生氣了。“你這哪兒跟哪兒呀,我們才沒這個意思呢。”曜舞也來氣了。“算了算了,我可不想 鬧”曜凌沒有再為這種白痴問題浪費時間。 

  “耶!挑撥成功,慶祝去咯。”智宸在一旁暗暗得意。“駱智宸,你這小子,也太不知好歹了吧。”曜凌再也忍不住了。“有這麽嚴重嗎?你們未免也太小肚雞腸了吧!”智宸不以為然,“我們這叫‘有錯必糾’”曜舞努力辯解“就你們,我看你們這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智宸顯然要給曜舞一個下不了台。“就你那小樣兒,還自稱什麽君子,即使是,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偽君子。”侯騏他不樂意了,插了一句嘴。“好了,你們這樣有用嗎?”打破爭辯的還是曜舞表哥。 

 “曜凌表哥,假設我是呂洞賓,你是趙高,我們……”“打住,憑什麼你是好人我就是宦官呀”還沒等智宸說完,曜凌就不同意了。“那你咬我呀!”智宸又在打鬼算盤,“真的?”曜凌納悶了,他不相信平時吃不得一點兒虧的智宸竟然會提出這樣一個要求“哈哈,這可是你說的,到時候可不許耍賴喲”“男子漢是不能食言的”

  “好,那我就不客氣了”曜凌自以為撿了一個大便宜,甚是高興。“這麼說你真的要咬我?”智宸在套曜凌的話。“廢話,你可甭想耍賴”“我可沒說我要耍賴”“這樣最好”曜凌這一口可真毒,隨着一聲慘叫 ,智宸手上就出現了兩排齒印,智宸他沒哭反而大笑起來。 

 “侯騏!侯騏!我告訴你,我們中間出現了一隻大尾巴狗。”智宸大叫起來了。 “誒,誰是大尾巴狗呀”侯騏有點兒迫不及。我告訴你吧“他就是齊—曜—凌—”“駱智宸,你說誰呢?”曜凌呵斥他“我說你呀,你沒聽見?不會吧!”智宸還在那裡得意。“你憑什麼這樣說呢?”曜舞倒想探個究竟“曜凌剛才咬了我對不對。”“這又怎樣?”“我是呂洞賓對不對”“是啊”曜舞還被蒙在鼓裡,曜凌也好不到哪兒去。“你沒聽說過,什麽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好啊!駱智宸,你這個臭小子,竟敢耍我”曜凌一下子反應過來。“曜凌,甭跟他一般見識”曜舞又當起了調解員“哥!”曜凌為自己抱不平“行了!他不也被你咬了一口嗎?”“那我就大人不計小人過。”曜凌又退了一步。 

“駱智宸,今天我要你付出代價”“你這個小人,背後偷襲算是什麽大丈夫”

  “……”得!又吵起來了,哦,不說了,我要去“前線”了解了解情況!

您正在瀏覽: 我家也有“四大天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也有“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