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我們班裡有許多男子漢,有高有矮,有胖有瘦。其中四大天王最有特色。 

  愛笑的他 

  “他很愛笑。”同學們都這樣說吳迪。確實,他非常愛笑,別看他個子不大,笑起來那眼睛都看不見了,嘴巴別提張得多大。叫人看了不由得也會跟着笑起來。星期一,剛來上學的他,一進班級,就和周圍同學說起話來,你看!還沒到三分鐘,已經笑開了花,而且笑得多麼燦爛。當一個星期三,電視台來學校錄像時。王一媽媽說:“大家笑得開心點,把牙齒露出來。”他第一個上去拍,一張嘴,就哈哈大笑。突然,我覺得他魅力四射,如果加上一副墨鏡,再擺個造型的話,就是當之無愧的“男明星”。他愛笑一定是聽過這句話:“笑一笑,十年少!” 

  調皮的他 

  他經常被張老師、吳老師批評,他就是我們班的調皮大王鞏奕鑫。在我們排練的時候,他跑到最後一排去了,一眨眼,又到鋼琴後面去了,我真納悶:他是“超人”嗎?怎麼能在一瞬間從一頭跑到另一頭?在還有最後十分鐘時,他有坐坐這個椅子,坐坐那個椅子,基本上都被他坐過了,結束了的時候,張老師說:“鞏奕鑫,你怎麼從左邊跑到右邊去了?”唉,他好像能在“調皮王國”做國王了。 

  認真的他 

  王一很勤勞,每次掃地時我都這樣想。他每次掃地都清掃的特別乾淨,只要是他掃過的地方,都沒有灰塵。有一次,輪到他值日了,他拿起掃帚認真地掃了起來,每一個不幹凈的地方都不放過,“啪嗒”掃帚壞了,一塊掉了下來,他馬上去拿玻璃膠,在掃帚前跪了下來。“唰唰”兩圈繞好了,但繞的很亂,“弄好了!”王一高興地看着自己的“作品”,“哐當”,我一看,王一摔倒了,我問他:“你怎麼好好的會摔跤呢?”他說:“那裡有垃圾!”“你不用那麼激動,沒人和你搶工作。”在我檢查地時,只見他正瞄準前面的桌子呢!他總不會讓我失望。在我的印象里,可以說他是值日生中最棒,最認真的一個同學,大家要向他學習啊! 

  聰明的他 

  說到周天?,大家就知道,他很聰明。一天,我們在上思訓課。高老師問:“把5乘x加3乘x化簡。”因為我們還沒學過,所以大家都摸不着頭腦,只有周天?站起來,說:“等於5x加3x等於8x。” 

高老師表揚了周天?。之所以他什麼題目都會做,希望杯等等比賽,他都能獲獎,是因為,他平時學習刻苦,上課認真聽講,回家多做課外題。只要問他題目,他都能像老師一樣,仔細地和你講清楚,為什麼要這樣做? 

  你瞧!這就是我們班的四大天王,既聰明又搗蛋!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