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於斯,為何毀之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於斯,為何毀之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地震、海嘯、洪水,颱風,還有動植物的瀕危,這些被我們稱之為天災。這可就是讓老天成了冤大頭了,這些,其實都是人禍。自己為自己惹的禍。 

  早上,去學校的途中,道路上濃煙滾滾,讓人不得不眯着眼睛,捂着鼻子從十字路口通過。看!汽車正在無情的對着地球“放屁”。空氣中的雜質是不可忽略的。要不是人還有點兒良心,在道路的兩邊精心的設置了綠化帶,種了幾棵大樹來凈化空氣,美化市容,人一到這兒,就等於到了地獄了。 

  看看大海,望望河流,他們是否還像侏羅紀那時那樣自然,美麗?不,她們不再擁有以往的青春時光,取而代之的是一袋袋垃圾,一堆堆廢水還有一條條死魚。記得我在一次途經一條河的時候,看見有許多骯髒的廢水排出,河水以快乾涸,水面漂浮着白色的泡沫和黑色的油污。 

  桂林是一個美麗的風景區,五一節時,來到了這裡。媽媽已經不是第一次來桂林了,她總是對我說灕江怎麼怎麼美,怎麼怎麼綠,可是,當我來到夢寐以求的灕江坐木筏時,我說“媽媽你騙人!” 這裡早已沒有了以往的光輝,剩下的只是漂浮的水草和水母似的垃圾。 

  遠方的海面,是垃圾回收處。那上面有各種垃圾,你如果運氣不好,撞見屎粑粑也不是沒有可能。 

  動物為什麼從地球上消失?我們這就來找個例子:大海中的海龜最愛的食物莫非是水母。可是人們的一個個塑料袋,令它辨別不出是非,吃下了致死的食物。 

  植物為什麼一株株的枯萎?想象一下撒哈拉森林變成撒哈拉沙漠的情景。沒了樹木的阻礙,洪水和颱風就可以為所欲為,泥石流不再受控,自由滑下山來,危害人類。 

  我們需要的不是垃圾亂飛的地球,而是環境美麗的世界;我們寧願住在有天災的地球,也不願住在一個充滿人禍的世界。為了我們的地球,為了我們的未來,大家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地球。我們需要的是一個人人環保的地球,一個美麗乾淨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生於斯,為何毀之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於斯,為何毀之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