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朋友的背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的背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做湯夢琳,可是前些天她不知怎麼的,變得越來越過分,甚至她完全不把我當朋友看待,於是,我便在網絡上和她提出了絕交。

  那一天我說“我們不要再做朋友了,你真的好過分”

  可他卻說“誰願意和你做朋友啊!”那一天我真的好傷心,連睡覺也是在淚水的撫摸下睡去的。那一天晚上我就對自己說“既然她早已不把你當朋友了,那我何必要和這種什麼叫朋友都不知道的人好呢?”

  第二天下午回來時,她又開始在網上罵我,這是我媽媽也看不下去了,就幫我說她,誰知她竟然有那麼厚顏無恥連我媽媽一起罵。

  我媽媽說了,向她這種沒教養的小孩,還是不要和她做朋好友好,好歹我也是她長輩啊,竟然還這樣說話!

  我記得前幾天下大雨,她沒帶雨傘,但要走路回家,我就把雨傘借給了她,回家后我自己成了‘落湯雞’而且還感冒了。還有他來我們家,我媽媽都會特意多買點菜招待她,可以一次我和我的另一個朋友楊心怡去她家吃飯,她卻連飯也不給我們吃。

  湯夢琳,希望以後你能認識到什麼叫做朋友

  實驗小學五年級:朱婉?

您正在瀏覽: 朋友的背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的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