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初冬的小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小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的小雨

  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 五(3)班 朱芷陽 

  冬天剛剛來臨,天氣就變化不定。這不,又下起了小雨,我懷着好奇的心情來到窗口,觀察着初冬的小雨。

  你看,雨後的植物濕漉漉的,吮吸着冬爺爺給它們的雨露,稻田中,雨水浸透了稻子,手一拂過,那些露珠便浸濕着你的手兒,感覺涼絲絲的。我情不自禁地愛上了初冬的小雨。

  初冬的小雨順着風兒飄着,給人一種從未有過的清爽感覺。伸出雙手接受它的洗禮,涼絲絲的,有一種淡淡的寒意。你聽,小雨“沙沙”地下着,宛如一個小姑娘自天而降,嬉戲舞蹈。

  小雨落到水潭中,水潭泛起了一圈圈小小的圓暈。抬起頭,望上去,只見雲兒在快速地追逐着小雨,小雨也飛快地落下。我閉上眼睛,靜靜地聆聽着“絲絲”的雨聲,細細地辨識、品味着。

  這初冬的小雨,它是那樣的美麗,那樣的動人,那樣的體貼入微。我愛初冬的小雨。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小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小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