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月亮上找到你的笑之咬鉛筆頭比賽》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月亮上找到你的笑之咬鉛筆頭比賽》有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讀《月亮上找到你的笑之咬鉛筆頭比賽》有感 標籤:你的笑容作文 你的笑作文 看見你的笑作文 想看見你的笑作文

  讀《月亮上找到你的笑之咬鉛筆頭比賽》有感

  今天我讀了《月亮上找到你的笑》這本書,覺得每一篇都寫得很好。我就給你介紹其中一篇《咬鉛筆頭比賽》吧!

  比比先生是一位商人,三年級的別克是一位小學生。你知道他們之間發生了什麼故事嗎?原來,比比先生為了替CCC公司推銷鉛筆,就舉辦了“小學生咬鉛筆頭比賽”,規定所有的練習和比賽都必須用CCC公司生產的“星星”牌鉛筆。而且參賽者都有禮品贈送。廣告吸引了很多人,孩子們又驚又喜,連忙跑去報名。別克也趕去報名了,最愛咬鉛筆頭了,一支新鉛筆到他手裡,還沒用半截,另一半就沒影了。經過2個月的刻苦練習,別克的牙齒變得無比堅硬,一秒鐘咬掉十幾個鉛筆頭也沒問題。一天,別克感到肚子疼,腹瀉了好幾次。別克的爸爸把兒子送到了醫院。大夫說孩子患的是急性鉛中毒。原來,問題就出在別克咬的那些鉛筆上。比如有彩色圖畫的紙頁,屋子裡刷的油漆,還有鉛筆外層的塗漆上都含有大量的鉛。因為別克吸收了大量的鉛,不能隨大小便排出體外,就留在了體內,影響了他的健康。嚴重的話,還會侵害神經系統,影響智力呢!比賽那天,別克爸爸帶著兒子和一隊生病的小學生訓斥了比比先生,把他打得鼻青臉腫。他終於得到了應有的報應。

  讀了這篇文章,我覺得比比先生很壞,他把那些小學生都害了,為了自己的利益,不顧別人的健康。別克也有錯,他咬鉛筆頭的習慣非常不好,對牙齒和身體健康都不利。如果我看到這個廣告,我會先分析一下,看看是否比賽對我有幫助,不僅自己不參加,還要阻止身邊的同學們。

  季希元 三(1)班

您正在瀏覽: 讀《月亮上找到你的笑之咬鉛筆頭比賽》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月亮上找到你的笑之咬鉛筆頭比賽》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