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是誰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誰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你幫了我,你不告訴我你是誰,早上我沒有吃早飯,你借我5元錢,讓我買東西,我我問你是誰,我還要還你錢嗎?你說:“不”我心懷激動,想說聲謝謝你,可你以經走了。那天我心情不好,你來安慰我,讓我開心,謝謝你你是誰呀,我對他說,她說我永遠會在你身邊,我點點頭,對她說,您累啦,歇歇吧,她說不行,我要一休息,我會再也見不到你們了,所以,我要一直努力,讓大家開心,我說,你真是一個好人,別人一定會喜歡你。不,大家都不喜歡我大家亂打我,連我的頭髮都拔……聽到這些,我氣憤級了,我說,他們是誰?她說是……我聽后臉紅着都抬不起來了我連忙向她道歉,她說沒事,知錯就改就是好孩子,說完,她就離開了……大家直到她是誰了吧,她就是:大地媽媽。

  五年級:潘鈳鈳

您正在瀏覽: 你是誰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