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救救孩子們,要和平不要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救救孩子們,要和平不要戰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1937年8月28日,日本侵略者轟炸上海火車站時,只聽見一聲‘轟隆隆’的巨響,上海火車南站片刻就成為了一片廢墟。本來要乘搭火車的一家三口就這樣被埋在了地下,可是孩子的母親偏偏要和死神做抗爭,怎麼也要把孩子寶貴的生命從死神手裡奪回來,而死神也很憐憫這對母子,把孩子的生命還給了世界,可是死神並沒有把孩子的母親還給世界。而只有一歲的孩子失去了親人,心情十分悲痛,就在那哇哇大哭起來。 

 而這一幕剛好被一個記者看見,記者就把它拍了下來,那個記者覺得這個小孩很可憐,很無助,就收留了他。 

 一轉眼過了20年,當年的那個可憐的孩子已經成了一個身強體壯,英俊瀟洒的一名維和戰士。然而,在他30歲的時候,卻被戰爭奪去了生命,他在死前曾向國際社會呼籲:"救救孩子們,要和平不要戰爭,為了孩子不再失去母親,為了丈夫不再失去妻子,全世界應該一致行動起來,制止戰爭,維護和平。” 

 就這樣,一條無辜的生命就被戰爭給殘殺了。不過,他的死是光榮的,他是為和平而倒下的,他倒在了維護世界和平的聖壇上。

您正在瀏覽: 救救孩子們,要和平不要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救救孩子們,要和平不要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