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和平,不要戰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和平,不要戰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上午,一對夫婦帶着孩子小明到火車站坐車,準備外出旅遊。 

  他們走着走着,突然感覺口渴,於是小明的爸爸準備給大家買水喝。爸爸叮囑小明:“不要亂跑,我去給你和媽媽買水喝,你不要亂跑,跟緊媽媽,一定要聽話哦!” 

  爸爸剛走不遠,就聽見有人在大喊:“不好啦,日本鬼子的轟炸機來了,想活命就快逃吧!” 

  火車站一下子亂了起來,把媽媽和小明衝散了,媽媽好容易找到了小明的爸爸,卻不見小明,結果,日本鬼子的轟炸機飛過,把火車站炸毀了。 

  日本鬼子走後,現場一片狼藉,只有失去爸爸媽媽才三歲的小明倖存下來,坐在哪裡邊哭邊喊:“爸爸,媽媽!” 

  就這樣,無數個孩子因為戰爭失去了父母,無數個父母因為戰爭失去了自己的孩子,無數個家庭被毀滅了,這都是可惡又可恨的戰爭! 

  雖然中國現在已經和平了,但是還有一部分國家還瀰漫著戰火的硝煙,我們一起大聲呼籲:“要和平,不要戰爭!”

您正在瀏覽: 要和平,不要戰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和平,不要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