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要和平不要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要和平不要戰爭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雖然現在戰爭少了,呆我聽一位老爺爺說他以前在越南戰爭前線,他說我們打仗時吃的是壓縮餅乾,到了晚上聽到鳥叫聲和水流聲他就倍感思念家鄉,可是有家不能歸,因為戰爭還未結束,每當他想到這兒,淚水就會奪眶而出。 

  讀着,讀着,我想戰爭為什麼發生呢?如果沒有戰爭,人民不是就不會這樣了嗎?讀着,讀着,我彷彿看到了戰士們,看到了戰士們在哭泣,哭喊着“我們要回家”並告訴我要阻止戰爭發生,這樣人民才會生活得更幸福,祖國的建設才會更好。 

  《漁家傲》一文,像豐碑,像明燈:告訴我們要阻止戰爭的爆發,戰爭一旦爆發,奮戰在前線的軍人會思念親人,人民生活會提心弔膽,祖國建設會遭到嚴重破壞。所以,我們發后一定保衛和平,不要再有戰爭了!

您正在瀏覽: 要和平不要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要和平不要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