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熟悉的陌生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的陌生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每天都要早早地上學,每天都為早餐吃什麼而煩惱,所以我經常去樓下的早餐工程買早點。早餐工程有兩家,但我總是去其中一家,因為那兒有一個和善的叔叔。 

  叔叔早上4點鐘就要起來準備早餐車,早上賣到9點,下午還要去KFC工作到晚上8點才能回家休息。他雖然很累,但在賣早點時,他總是笑臉相迎,不露一絲倦色,給買早點的人們一個好心情。 

  而另一家的阿姨,整天板着一副冷冰冰的死魚臉。早晨大家都趕着去上學、上班,可她卻懶懶散散、慢條斯理地在早點堆里找了好久才找好。 

  那個叔叔可不是這樣的,雖然客人很多,可他還是手腳麻利、動作嫻熟。有時候客人沒帶零錢,他總會和善地說:“沒關係的,下次再給吧。” 

  以前,我經常坐同學的車上學,他見我和同學一起走,就幫我看同學走了沒,要不然我就要在那傻等了。 

  因為他的熱情和友善受到了大家的肯定,所以越來越多的人來找他買早點了。 

  不論颳風下雨,他都依舊站在那兒;不論我們有沒有買早點,他依然會向我們打招呼。 

  雖然我不認識他,也不知道他的名字,可他的微笑與熱情無形之中拉近了我們的距離,讓我們又是如此熟悉。 

  現在我很少買早點了,也不常碰見他,可他的微笑,卻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

您正在瀏覽: 熟悉的陌生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的陌生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