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關心我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心我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關心我的人

  莫老師是我們班的班主任兼語文老師,她中等個子,標準身材,扎着一束馬尾辮,高高的鼻樑,也非常關心同學,就像關心自己的孩子一樣。

  莫老師還非常關心我,有一次上體育課我不小心摔傷了腳,蘚血直流,痛得我大哭起來。莫老師見了,二話不說就背起我直往醫院治傷。一路上我躺在老師溫暖又寬大的背上,感到了無比的幸福,就連腳上的傷痛也拋到了九霄雲外。

  第二天莫老師來醫院看望我,手裡提着大包小包的東西,有牛奶、營養麥片、水果……全都是我愛吃的。莫老師看了看我,又用手輕輕撫摸着我的傷口,關切地對我說:“不要擔心,在醫院好好養傷,等你的傷好了之後我就去你家幫你補習功。”我聽了對莫老師說:“謝謝您!莫老師你對我真好。”老師說:“不用客氣,只要你健康成長,老師做什麼都是值得的”我聽了之後,熱淚盈眶。

  過了一段時間,我腳上的傷好了,出院的那天晚上,天上下着雨,又刮著風,冷得讓人直發抖。這時候,我家的門鈴響了,原來是莫老師冒着大雨來幫我補課,一進屋,老師連茶也顧不上喝了,連忙坐下來拿出本子和筆教我寫作文,一直到晚上十點半,老師才回家。

  莫老師真是個好老師,莫老師真關心我,我愛我們的班的莫老師。

您正在瀏覽: 關心我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心我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