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良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良師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目中的蠟燭

  在黑暗中,在停電的時候,再黑暗的森林中,再沒有一絲亮光的山洞裡,再伸手不見五指的山洞裡。人們都會用到蠟燭,它燃燒着沒有半點怨言,只是默默的燃燒着,為人們帶來光明。它從不埋怨自己為什麼是枝毫不起眼的蠟燭,而不是其他貴重的物品;也從不炫耀自己有多能幹,有多偉大。蠟燭是我的良師,它讓我知道了,一個人無論身在何方,都要擁有一種默默豐獻的精神,為祖國作貢獻,

  我心目中的松樹

  在茂密的森林裡,在荒蕪人煙的土地上, 在陡峭的懸崖邊,在坎坷的山路邊 ,在高高的山頂上,在滿是石頭的地方。只要哪裡陡峭,他就在那兒生長,就算有大石頭把它壓倒在地,它也會再一次頑強的站起來。它從不埋怨自己生長的地方有多險要,有多坎坷;也從不炫耀自己有多勇敢,有多堅強。松樹是我的良師,它讓我懂得了,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的去面對;無論遇到什麼挫折,都要堅強的站起來走自己的路。

  我心目中的那群螞蟻

  在茂密的森林裡,在鄉間的田野里,在濕潤的土地里,在茂密的樹林里,在深深的灌木叢中,在滿是垃圾的垃圾房裡,在腐爛的木頭中,再裝滿美味的廚房裡。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有螞蟻的足跡,每當大火要燒到它們的家園時,那些大螞蟻和成年螞蟻,就會將小螞蟻圍在中間,捲成一個圓衝出火海,當你聽到霹靂啪啦的響聲時,那是最外一層螞蟻被燒焦的聲音,每當有許多食物而自己搬不動時,一群螞蟻就會一起把它搬起來。它們從不埋怨自己的個子為什麼那麼矮小;也從不炫耀自己和別的螞蟻有多麼的友好。螞蟻是我的良師,它讓懂得了同學之間要和睦相處、團結互助,不能發生矛盾。

您正在瀏覽: 良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良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