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生活,我的良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我的良師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有多少個人,就有多少條道路,而這條路就是——生活。生活是一種人人都必須學會的技能,而沒有人能夠教會你藝術,生活中善越多,生活本身的情越多,做有意義的事情,其本身就是對生活的享受。

  生活是精彩的,它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給了我生命的啟示,改變了我自己。

  一天,我到小河邊去遊玩,我在那裡遇到了一個白髮蒼蒼的老爺爺,正在河邊釣魚。於是我走過去,便與他說起話來,他告訴我:“他整整在這裡釣了一天了,只釣到一條魚。”話音剛落,老爺爺就把魚放了。我很納悶,問道:“您是不是嫌那條魚太小了?”老爺爺看了看我。笑道:“我釣魚是為了“釣”,而不是為了“魚”。也不在乎魚的大小,能讓我釣到一天的快樂就好,人嘛,就要學會享受生活。”

  我這才恍然大悟。生活是美好的,而你必須要學會享受生活。從那時候起,我改變了,我意識到:收穫固然重要,然而最重要的是得到“快樂”的回報。生活10?是你如何創造它,90?是你如何看待它。

  面對困難我變得更堅強,面對成功,我變得冷靜。生活真的很精彩,如果你想了解它,那麼你可以自豪的說:“我的改變是對生活最精彩的詮釋!”

  五年級:胡茄頌雨

您正在瀏覽: 生活,我的良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我的良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