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良師益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良師益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說到讀書,有些人覺得讀書悶死了,可我卻不這麼認為,因為,“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每當我走到哪裡,都會帶上我的“好朋友”!

  在我很小的時候,經常會發現爸爸的“藏寶”地點於是我每次都會把“寶藏”放到我的小屋裡,然後再慢慢欣賞它,我讀得很快,囫圇吞棗,大有不求甚解的味道。

  有一次,大掃除,爸爸給我說,咱們來場遊戲吧!如果誰沒有在兩個小時內把自己的小屋收拾乾淨,就要罰掃兩個廁所哦。好,成交!

  計時,開始!我拚命地向屋子裡跑去,可誰知,老爸比我跑的更快,不管了。開門見臟,得快點了。如果我先收拾書桌會不會更快一些。說做就做,我收拾的很快,馬上就完工了!咦,這不是媽媽前幾天給我買的書,算了,我就勉為其難地看看吧。我好像在書的海洋里遨遊,想活潑的小魚一樣欣賞着大海里美麗的景物,更像軟軟的海綿貪婪的允吸着無盡的汁水!此時此刻,我多想永遠沉醉在書的海洋里啊!

  “咚咚咚”!爸爸生氣的看着我,我看看錶,已經過了兩個小時了,唉,願賭服輸,我來打掃衛生間吧!

  書就是我的良師益友,每當我在黑暗中摸索時,它就像一盞明燈,永遠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當我孤獨寂寞時,它就是我最忠誠的夥伴,陪伴我左右!

  五年級:天夢雅

您正在瀏覽: 我的良師益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良師益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