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良師益友----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良師益友----書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要從薄讀到厚,再從厚讀到薄。這是讀書的方法。不知道多少次我看着我喜愛的書-----森林報投入夢鄉;也不知道我多少次我一個人再書的王國里遨遊,每當我讀到作者開心的時候,我便情不自禁地跟着主人公一起高興;每當讀到作者悲傷的時候,我就彷彿自己身臨其境;每當讀到優美的語句我總會用優美的線條把它們畫起來,然後用心品味。 

  書是人類的“長生果”;它是一位知識淵博的長者,講述着人生的道理。我從書中明白了是與非、善與惡、美與丑。《愛的教育》教會了我應該時時刻刻為別人着想;森林報讓我看到了一年裡森林裡發生的趣事;《雷鋒的故事》讓我懂得幫助別人就需要放棄個人利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良師益友----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良師益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