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膽小的媽媽膽大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的媽媽膽大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膽小的媽媽膽大的媽媽 標籤:膽小的我作文 膽大作文 偉大的媽媽作文 膽小作文

我覺得我的媽媽膽子很小,動不動就嚇得叫起來,比如遇到老鼠、壁虎、死動物什麼的,準會尖叫。見到殺雞啊、有人受傷流血啊,還會暈倒。

  有一天,媽媽一個人在卧室里整理衣櫃。突然,卧室里傳來一聲尖叫。我和爸爸忙跑進去。爸爸跑得快,先進去,然後哈哈大笑起來。我問怎麼啦,爸爸笑得上氣不接下氣地說:“你媽媽被自己的影子嚇着了。”我問媽媽,媽媽不好意思地說:“剛才整理衣櫃,一轉身,發現一個人在我身後,我被嚇着了。後來我才發現是我的影子在牆上。”

  我的媽媽真是個膽小的媽媽。

  一天中午放學時,媽媽在學校門口,突然看到一個小流氓模樣的陌生人在追打本校的一個學生。媽媽急忙跑過去,那人見狀,趕緊想要逃跑。媽媽高喊着飛快地追,追得把鞋跟都追掉了,也全然不顧。誰知,那人跑得快,攔下一輛出租車,跳上出租車就想逃跑。可是,媽媽居然和幾個趕來的學生一起攔在了出租車的前面,然後叫來了警察……當我知道了這件事以後,我想:還好出租車沒有一直向前沖,不然,媽媽就沒命了。我後來問媽媽:“如果那個流氓拔出一把刀來呢?”媽媽回答:“當時沒有時間可以猶豫,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追!不管被打的是不是我教的學生。”

  你們說,我的媽媽到底是一個膽小的媽媽,還是一個膽大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膽小的媽媽膽大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的媽媽膽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