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刁蠻任性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刁蠻任性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已經甜甜的入睡了,突然,我們聽到了開門聲,一定是媽媽回來了。爸爸一進屋,吃了幾口飯,剛準備要走時,媽媽拉住爸爸的衣角,死活不讓爸爸去姑姑家。嘴裡還嚷着:“你要是去,以後就別再回來了……”最終,爸爸還是走了。爸爸走後,媽媽又砸鍋,又扔碗,一會兒,漂亮、整潔的家,變的一片狼籍。媽媽累了,就接着哭,哭的可傷心了。我因為明天要上學,也就不去理她。 

第二天一早,我起床后,準備吃飯,天哪!桌子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 

孟婷,早飯你自己燒,我去你外婆家了! 

有沒有弄錯,媽媽竟為了這點小事而生氣。 

還有一回,媽媽為我織毛衣,而爸爸在廚房燒菜,因為爸爸沒打開油煙機,所以油氣在房子里飄來飄去,可難聞了。媽媽刁蠻任性的好戲又即將上演了:媽媽對在炒菜的爸爸說:“你在幹嘛?你瞧,屋子裡全是你的“傑作!”爸爸怕媽媽,他只是在一旁聽,默不作聲。要是爸爸也刁蠻任性,不知道,我還能不能睡個安穩覺。 

你瞧,這就是我刁蠻任性的老媽

您正在瀏覽: 刁蠻任性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刁蠻任性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