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跟着媽媽學本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着媽媽學本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跟着媽媽學本領

東營市西城靈芝教育培訓學校  一年級  陶子凌

指導教師:李家嶺

一天,天氣晴朗,太陽公公早早的起了床。雞媽媽對小雞們說:“孩子們,你們已經長大了,應該學習一些本領了。”於是,雞媽媽帶着小雞們來到了野外草地上。

雞媽媽說:“我帶你們來野外,就是要教你們捉蟲子的。”說著,雞媽媽就教給了小雞們捉蟲子的方法。

小雞們按照媽媽的辦法去做,可是一條蟲子都沒找到,雞媽媽卻找到了許多蟲子。小雞們着急的問媽媽:“我們怎麼找不到蟲子呀?”雞媽媽說:“蟲子都躲在草叢裡呢。”

小雞們又按照媽媽的要求去找,它們很有耐心的用爪子扒開草叢,仔細的尋找。果然,它們找到了一條又一條的蟲子,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天都快黑了,它們還在捉蟲子。突然,一隻老鷹飛了過來。雞媽媽趕緊讓小雞們躲到翅膀底下,一邊對老鷹說:“你要是敢下來,我就啄你。”老鷹在空中盤旋了一會兒,乖乖的飛走了。

小雞們的收穫真不少,不僅學會了尋找食物,還學會了勇敢。它們高高興興的回到家,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稱讚說:“孩子們真是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跟着媽媽學本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着媽媽學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