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工作辛苦的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工作辛苦的媽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工作十分辛苦,從手機店下班了,又要去茶店。儘管兩個手機店雇傭了員工,媽媽還是忙不過來,每天都得很晚才回家。

  今天,大約是晚上十二點,我被嘩嘩沖水聲吵醒了。我吃力地真開眼睛,從床上爬下來,穿好鞋子,想去衛生間看看到底是誰。我想:“這會是誰呢?爸爸、奶奶在家了,平時是有爺爺、媽媽因為要照顧手機店會晚些時候回家,但這次太晚了,看看是不是媽媽?”我迷迷糊糊地走到衛生間,聽見呼嚕嚕的吐水聲,便知道是媽媽。媽媽平時漱口都會發出這樣的響聲。我推開一點虛掩的門,只見媽媽正在吃力地拿起熱水瓶,往臉盆里倒熱水,嘴巴里還不時打着哈欠。媽媽是太疲勞了!突然,“砰”一聲響,媽媽手中的臉盆很沉地重重落在水槽里。媽媽累得手都沒勁了!我很想走過去幫媽媽,但是我又一想:媽媽看見我這麼晚還沒睡,會很擔心的。為了不再為我再操心,我靜靜地看着媽媽。這時,媽媽取下毛巾浸在水裡,擰起擦洗臉面。過後,我回房休息去了。

  第二天早上,我對媽媽說:“媽媽,你以後別那麼晚回家了,注意自己的身體。”媽媽說:“沒事,我還年輕,這點事算什麼?”由於,媽媽每天很晚回來,我清楚地看見她化妝后都掩蓋不了的黑眼圈了。

  我可真希望媽媽多一點休息的時間,少點累。我愛勤勞的媽媽。

  江西撫州南城實驗小學五年級:三味寫作社

您正在瀏覽: 工作辛苦的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工作辛苦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