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姑娘邁着輕快的腳步向我們走來。她舉起魔法棒輕輕一點,樹葉們換上了新裝。 

  看,一柄柄銀杏樹葉多像一把把梅花形的小彩扇啊!它們的顏色隨着氣候不停地變化着,先是淡淡的綠色,漸漸地變成了嫩黃色,變成了黃綠色。微風吹來,銀杏樹葉宛如一隻只美麗的蝴蝶,翩翩起舞,又如同一位位舞蹈演員,在半空中旋轉了幾圈,然後落到地上。 

  我最喜歡的還是那火紅火紅的楓葉,它們形似手掌,葉脈清晰可辨。遠遠望去,那葉子就彷彿一團團雄火燃燒着,映紅了半邊天。這不正如唐代大詩人杜牧所寫的“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嗎? 

  忽然,一片樹葉落了下來,我一看,原來是冬青樹葉。它依然是深綠深綠的,在它鵝卵形的四周有一圈大小不一的鋸齒,所以它的葉面凹凸不平。 

屋前屋后,幾棵梧桐樹的葉子紛紛飄了下來。它們碩大而又金黃,好像伸出手掌,向我們揮手。在遠處眺望,地上宛如鋪了一層金地毯,踩在上面發出“吧唧吧唧”的聲音。 

  我愛詩情畫意的秋天,更愛這裝點着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