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是色彩絢爛的季節。秋天,是成熟豐收的季節。秋天,是如詩如畫的季節。秋天,是美麗難忘的季節。 

  在秋天的季節里,有火紅的楓葉,楓葉從樹上飄落下來,彷彿像一個個手掌。如果站在楓樹下的話,你就會洗到楓葉澡。楓葉的形狀如同手掌一般。葉片細細的,彷彿是老鼠的尾巴,葉脈如同白線,葉柄細細粗粗,紅中帶白。它的顏色就是火紅火紅的,就像一堆燃燒的烈火。為什麼楓葉會變紅呢?因為秋天氣溫降低,楓葉里的葉綠素被破壞,產生了花青素。秋天不但有火紅的楓葉,而且還有那金黃的銀杏樹葉。 

  銀杏樹葉金黃金黃的,美麗極了,銀杏樹葉非常精緻,就像一把把小扇子。如果你站在銀杏樹下,你就會看到這些銀杏樹葉是非常好看。像一把把小降落傘從天而降。銀杏樹葉的葉片有點像半圓形,可是中間有許多小裂縫,像在半圓的地方裂開了一道道口子一樣。葉脈是黑色的,不易看見,葉柄細又粗。顏色更是金黃艷麗。 

  秋天的樹葉還有那高大的梧桐樹葉,葉子更加厚。還有蓬蓬勃勃的樟樹,它的葉子總是綠色的······ 

  啊,我愛秋天的樹葉!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