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並且,人們口中的“金秋”也是這個季節喔!既然是金秋,那便是要有金色啦。金色大家應該很熟悉吧!如:玉米粒兒、橘子、桔子、稻子……但今天,我要說的“金秋”,不在田野、不在果園,而在樹林。

  秋天的樹葉別有一番風味兒。瞧啊!那邊的楓葉紅了,火似的燃燒着。杜牧曾在《山行》這首詩里寫下了這樣的一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多好的詩呵!這不正描述了那楓葉紅的似火,比二月春花還艷麗嗎?但它並不像二月的花兒,春天的花兒那樣嬌氣,經不起風寒!

  回過頭來,又看見了一片兒銀杏林。銀杏的葉兒有的落了,鋪在大地上,好似給大地媽媽準備着過冬的棉衣、棉被、棉鞋。撿起一片來,那葉兒在綠色的面頰里還透着微微地黃。像扇子一樣的外形。一陣風兒吹過,葉子被晃的“沙沙”直響。有的還堅持守在崗位上,有的經不起大地上同伴呼喚的誘惑便掉了下去。走在樹下的地上,也“沙沙”直響——真好玩呵!

  秋天的樹葉真美呀!不過,還有更多的美沒描繪出來呢!大自然的神奇美麗是無法想像的,但有時它就藏在你身邊的某樣東西里——哪怕是一片小樹葉。

  常州市武進區前黃鎮寨橋中心小學五年級:張思穎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