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適當的放開您的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適當的放開您的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一談起“理解萬歲”這個詞,我的記憶就又被帶到了那天下午——一個令我傷心的時刻。

  記得那天下午,我剛放學,回到家中,我看見朋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一個小花瓶,它身上落滿了灰塵,我拿起布正在給它小心地擦拭的時候,媽媽走了過來,怒氣沖沖地對我說:“由乾,你怎麼又在玩弄你的花瓶?我已經說過你很多次了,你怎麼還不改?”說完拿起花瓶摔到了地上。花瓶碎了,我的心也被媽媽摔成了碎片。我多麼希望時間能停留在我欣賞花瓶的那一時刻,我用充滿淚水以及憤怒的眼睛看着媽媽,淚水再一次奪眶而出,而媽媽卻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出了房門。此時,我捧起地上殘留的碎片,心裡充滿了對花瓶的憐惜和對媽媽的怨恨。我知道我的任務是學習,可是媽媽您也太魯莽了吧!您不應該這樣!您知道嗎:您不單單隻是摔碎了一個花瓶,更摔碎了一顆愛您的心……

  在這裡,我想對媽媽說:媽媽,希望您能理解女兒,我已經長大了,我自己能夠處理自己的一些事了,適當的放開您的手,給我一片自由天地,讓我充分發揮,請相信我——您的女兒是不會讓您失望的!

  臨清市八岔路聯校路庄中心小學五年級:由乾

  點評:文章可適當加些環境描寫,用來烘託人物心情,這樣作文也顯得更有文采。

  點評老師:陶流林

您正在瀏覽: 媽媽,適當的放開您的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適當的放開您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