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拿什麼來報答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拿什麼來報答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吳老師布置了一個作業,就是為辛勞了一天的媽媽來洗一次腳。 

  我曾經看過一個廣告,就是一個孩子看見媽媽給奶奶洗腳,孩子等媽媽下班后便給媽媽洗腳。最後放出字幕: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原先我看了這個公益廣告。覺的沒什麼,後來,我“使勁”看這個廣告,還是覺的沒什麼。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婦女節,我想:我也該實驗實驗了。正巧,吳老師布置了這個作業。 

  媽媽聚餐會來,我把我做好的小禮物送給了媽媽,我用準備好的洗腳水,把媽媽叫過來,說:“媽媽,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我有一個更好的禮物送給你!”說著,讓媽媽坐下來洗腳。 

  我握着媽媽的腳,一摸,好厚的老繭呀!一定是由於一天天的勞累積攢下來的,有時候媽媽還用刀片割,看媽媽那樣疼痛,我真不忍心再看下去。我再用香皂把媽媽的腳洗乾淨。我忍着淚水把媽媽的腳洗完。 

  一會兒,我便在屋子了輕輕的抽泣,我不想說什麼,只是默默地流淚。因為我終於懂得了媽媽一天天工作回來是多麼的勞累,還給我買這買那。我什麼時候做過一件事,讓媽媽開心?想着想着,我擦乾眼淚,不由自主地走出房間,對媽媽說: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拿什麼來報答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拿什麼來報答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