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來了。在公園裡,在馬路邊,隨處可見許許多多的樹葉,它們千奇百怪、形態各異、色彩斑斕,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現在仍歷歷在目。

  那些秋葉有楓樹葉,有冬青樹葉,有銀杏樹葉,有月季葉,有桂花葉……最引人注目的還要數那火紅的楓葉子。它獨有特點,遠看,像一把把烈火,燃燒着,溫暖人們的心;近看,又像是一隻只寬大的手,撫摸你,向你伸來;飄落時,像一架架紅色的飛機,在空中飛來飛去;又像是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草叢中翩翩起舞,使我想起詩人杜牧的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和楓葉的紅艷相比,那銀杏樹葉也別有一番風致,它顯得格外柔美。你瞧,它們多麼像一把把精緻的小扇子。秋風吹來,銀杏樹葉一片片、一簇簇地飄落下來,把大地鋪上了一層華麗的地毯,再加上火紅的楓葉,就形成了紅黃毯。

  還有別的樹葉,正在忙碌地為秋天裝點,把這美麗的秋姑娘打扮得更加絢麗多彩。

  江蘇徐州新沂市新安小學五年級:xuyifan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