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離去了,秋姐姐帶着絲絲輕風向我們飛來,所過之處,一片金黃。銀杏樹變黃了,在輕風之下微微地搖擺着樹上葉子,多麼美呀!

  秋風輕輕地“掃”着地上的落葉,我走上前拿起一片葉子細細地端詳着:一根枝子的盡頭長着呈三角形的葉片兒,既像小小的扇子,又像被壓平的喇叭花瓣,夏天時,它穿着青青衣服,秋天時,它又換上了黃色的大衣。我常常認為它是在夏日為人除去炎熱的扇子,扇了一個夏天,到了秋天,自己的工作也結束了,於是,它默默地落了下來,任風吹拂。雖然一生短暫,但卻為了人們而“死”去了,也是很幸福的。

  秋天,可不止這一種葉子,楓葉也很美,你看,那隻只搖擺的小手不正是可愛的楓葉嗎?有句詩說的好: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古代的詩人運用了恰當的手法,描繪了一幅楓樹林的唯美畫面。如今,樹上的葉子也很美,近前一看,一隻只鮮紅的“小手”在向你告別,冬天快來了,紅紅的它也快走了。朋友,好好珍惜這段美好的時光吧!

  秋天的一切都美極了,果實、葉子、風……一切的一切都要歸功於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而最值得留戀的,就是那千姿百態的樹葉,讓我們撿起一片自己喜愛的葉子收藏起來,永遠地記住這短而奇妙的時光吧!

  連雲港市師專一附小五年級:飛旋的海豚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