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五”個女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五”個女兒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媽媽有五個女兒,她們各有各的特點,如果你想認識她們,那就聽我來介紹吧! 

  乖巧的老大: 

  這個女兒很有老大的風範,是大家的好榜樣。她非常有孝心,有好吃的東西總是先請奶奶或爸爸媽媽品嘗。看到媽媽工作一天很辛苦,她就給媽媽倒開水,拿拖鞋,為媽媽捶背、按摩,甚至還為媽媽洗過腳呢!有一天,媽媽牙疼,她趕緊端了一盆熱氣騰騰的鹽水,把毛巾放進熱水裡浸泡,然後給媽媽敷臉。 

  搗蛋的老二: 

  老二最調皮,是個搗蛋鬼。對什麼都好奇,玩具和文具常常被她拆得支離破碎。 

  那天她看到媽媽買回一瓶潤膚露,就想問問香不香,結果瓶子從她手裡掉到地上,碎成了一片片小玻璃。媽媽望着灑了一地的潤膚露,氣得在老二的屁股上狠狠拍了兩巴掌。可老二沒過幾天就忘了痛,繼續搗蛋。 

  傻傻的老三: 

  老三最愛說傻話,常把爸爸媽媽逗得哈哈大笑。 

  有一天,家裡停電,看不成電視,爸爸媽媽都不高興,只有老三開心地說:“沒關係沒關係!我們可以上網看動畫片!”看到爸爸媽媽笑得東倒西歪,老三不好意思地說:“那就請雷公公和電婆婆快出來打雷閃電,給我們送電吧!” 

  粗心的老四: 

  由於粗心大意,老四常把字讀錯,鬧出了不少笑話。比如,她感冒了,媽媽給她買回一包小柴胡顆粒,她卻對媽媽說:“你給我買了小柴胡顆拉呀!”媽媽帶着老四逛街,老四到計劃生育宣傳標語,大聲念到:“蟲(獨)生子女光榮!”媽媽差點當場暈倒! 

  勇敢的老五: 

  小五的勇敢是出了名的,每次生病打針,她從不怕痛,不是勇敢地伸出胳膊,就是毫不猶豫地撅起小屁股。那次,媽媽帶着四歲的小五去遊樂園玩。在兒童游泳池游泳時,別的小朋友不敢下水,只有小五爬上滑梯,“哧溜”一下滑了下來,“撲通”一聲跌進了水裡。小五嗆了幾口水,被大哥哥撈上來時全身直打哆嗦,大家都以為她再也不敢下水了,誰知沒過兩分鐘,小五就對媽媽說:“拜拜!我要下水去嘍!” 

  看到這裡,你會不會覺得我媽媽有五個女兒很難管嗎?哈哈,告訴你吧,她們只是一個人,那就是我!嘻嘻,現在你明白了嗎?媽媽只有我這一個獨生女兒喲!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五”個女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五”個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