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鼓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鼓勵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的鼓勵 

  有人可能會問我媽媽給了我什麼鼓勵,我就來告訴你,媽媽是在我做飯時給了我鼓勵。因為今天是我平生第一次做麥餅! 

  開始,我有些擔心:我做的麥餅會不會不好吃?可是,在旁邊的媽媽鼓勵我說:“別擔心,你一定能做好的!” 

  於是,我鼓起勇氣把3大勺麵粉放入盤中,再一邊攪拌一邊加水,水加到一定程度就不用加了。我再用“九陰白骨爪”使勁地搓。“我搓,我搓,我搓搓搓!”直到把它搓成一個“固體”! 

  然後,是做麥餅屑了!我先用“快刀神功”把豆腐很容易的切得“粉身碎骨”!下面是切一塊剛出“爐”(冰箱)的肉。我用手摸了摸:“啊!真硬呀!”我拿起刀切肉,可肉像個力大無比的娃娃,讓我切也切不動,我憤怒地想:好啊!你可真夠倔的!我現在要讓你瞧瞧是你倔還是我的刀倔!我抽出刀,用力地向肉砍去,過了一會兒,肉被我剁得四分五裂!下面我把豆腐和肉混為一體,把“固體”揉成7一個圓,下面是把屑裝入“固體”里,我心想:這我可不拿手呀!此時,媽媽的話像一股風吹向我的耳邊:“你一定能行的!”我鼓起勇氣,把一個個屑“完美無缺”地裝入了“固體”中。“呵呵!終於好了!”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 

  可是,我又碰到難題了——燒麥餅。我擔心地想:如果燒焦了怎麼辦呀?這時,媽媽的話又在我的耳際響了起來:“你一定能行的!”我再次鼓起勇氣,把一個個碾好的“白娃娃”放入鍋中(鍋中放了點兒油),當我看到鍋中的麥餅由白變成金燦燦是,我心想:是不是好翻身了?我把“金娃娃”翻了個身,我一眼望去,猶如一層黃紗披在麥餅上,可愛極了!過了一會兒,香噴噴的麥餅出爐了! 

  我嘗了一口,哇!味道好極了!我心想:有這麼好吃的麥餅誕生,那多得謝謝媽媽的鼓勵呀!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鼓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鼓勵 暫無評論